沈梦辰孙杨同框变黑妹 真实身高体重曝光疑造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4:39:18

  导语:真正男子汉首播就收视率爆表,尤其是刚刚入伍的几位女明星,立刻要要求素颜出镜,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沈梦辰与孙杨同框立刻变黑妹,素颜更是判若两人,更让人期待的是,一众明星还被逼曝光了真实的身高体重。

3.jpg

  众所周知,在谎报身高和体重蔚然成风的娱乐圈,长宽高可是很多明星的死穴!但素呀,教官根本没在怕的,一声令下,就把明星们的身高、体重当场曝光了!张蓝心的表情好亮!要曝光体重,女明星们的内心真的是崩溃的!

  杨幂也是暴露了女明星对体重有多介意的事实!她都那么瘦了,量体重前还非得把外套脱了……作为一枚吃货胖子,小编表示心塞……外套能有多重啊……教官虐完身就开始虐心了!要求女明星们在三分钟内全体换上军装!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