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因演麻雀逆袭 从未靠蹭闺蜜郑爽头条上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7 19:33:42

  导语:虽然阚清子已经出道多年,但是一直没有自己的代表作,近日却因为参演《麻雀》李小男一名圈粉无数,其实阚清子和郑爽是十几年的好闺蜜,2人在大学是上下铺的好姐妹,但是郑爽成名之后,阚清子从未蹭闺蜜头条上位,生活也十分低调。

360截图20160822170002656.jpg

  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最早未开拍的时候,原订是阚清子出演贝微微的,因部分原因未能参演,却惨遭闺蜜郑爽抢角,这场抢角大战以郑爽胜利告终。但不少网友称郑爽的胸不够大,小说里的微微有36D的傲人胸围,但是最后阚清子也并不介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