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的男朋友遭扒 传与4人有染和吴亦凡夜店接吻照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9-10 00:05:22

  导读:近日,宋茜否认与杨洋恋情,并称对方借自己炒作引来网友热议。随后其历任男朋友被网友一一扒出,和吴亦凡夜店接吻照曝光。据悉,和宋茜传过绯闻的男星共4位,分别是尼坤、昌珉、圭贤、吴亦凡。

宋茜的男朋友.jpg

  宋茜的男朋友遭扒 传与4人有染和吴亦凡夜店接吻照曝光

  宋茜的恋情一直是处于绯闻状态,并且还是当红组合的帅哥居多。今年,宋茜更是事业大活跃,不仅参与了《花样爷爷》《最强天团》等节目的录制,更是话题性十足。

  第一位的应该就是尼坤了

  两人的出演成为了《我们结婚了》历史上最真实的假想情侣,某个时段两人的绯闻漫天,在韩网的投票当中这两人也是粉丝们看到最希望真正走到一起的情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