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的男朋友居然是他 疑宋茜靠男朋友炒作

来源: 当代商报 2015-12-24 16:49:20

   宋茜在大陆虽然受到不少同胞的支持但同样也是中国被黑的最惨的艺人之一。主要是因为宋茜的开朗的性格导致的,宋茜在韩国和很多的艺人都成为了好友,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绯闻,尤其是关于宋茜的男朋友是谁的绯闻引起粉丝们强烈的关注,但是这些绯闻也让宋茜成为了靠男朋友炒作上位的心机女。

QQ截图20151224164627.jpg

宋茜

    近日,在芒果台播出的金牌电视剧《美丽的秘密》开始热播,而在其中扮演爽朗活泼姜美丽的宋茜更是受到了老老少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夸赞她演技很好,不是单靠皱眉来完成哭戏动作,而是能够用眼神来传达悲情,观众一不小心就跟着她喜跟着她忧了。不少网友调侃她是个移动表情包。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从不看电视剧的老爸竟然每天定点守候并对宋茜赞叹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