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杨紫被问整容 秒变黑脸反问:我到底是什么脸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7 09:05: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杨紫被问整容 秒变黑脸反问:我到底是什么脸- 责任编辑:Penny

杨紫

  杨紫作为从《家有儿女》中出道的童星,一路的演艺之路都在大家的注视中。但,长大后的她却频繁因为长相反差大而被陷入整容风波。虽然她曾多次否认,但不时出现的僵硬脸,着实让人怀疑。

杨紫被质疑整容

  据悉,前一段时间,杨紫去录制《快乐大本营》。在节目现场被旁敲侧击问整容之事的时候,杨紫却突然一秒变脸,而节目现场的主持人也被她的严肃脸吓住。在采访最后,杨紫甚至直接抛出问题:“我到底是什么脸?”

节目截图

  在此前被网友质疑整容的时候,杨紫曾经回复:“小时候婴儿肥严重。”而对于其是否整容的质疑,杨紫曾表示,自己虽然可以理解这种行为,但自己肯定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更多关于[星娱闻]杨紫被问整容 秒变黑脸反问:我到底是什么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杨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