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谈《花样姐姐》变得独立 演艺梦源于《还珠》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09:57:39

  户外大型旅行类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持续热播,各位花样姐姐的人气也持续高涨。杨紫作为团队里面年纪最小的一位,她坦言最初来的时候情况不断,甚至一度感觉到孤独想回家。但是现在她觉得这段经历让自己变得更独立,谈起演艺梦是源于《还珠》。

 杨紫1.jpg

 

资料图

 

    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在同类型盗版节目的夹击下,正如火如荼地播出,送走了名扬海外的宋茜,节目在最新两期里迎来邻家小妹———1991年出生的杨紫。杨紫因《家有儿女》扬名,在整个花样旅行团里,杨紫是最小的一位,不少网友惊诧———杨紫能算花样姐姐吗?明明是花样妹妹啊!

 

     不过节目中,杨紫并没有表现出妹妹式娇惯,而是主动提出自己是“女汉子”、“第三位挑夫”,近日她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独家专访,聊起了参加《花样姐姐》的点滴趣事。去年杨紫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为观众带来了人气正剧《战长沙》,与俊男霍建华搭档饰演夫妻,她的每一步都像剥壳一样,一点点褪去少女的皮囊,成长为一个职业的轻熟女演员。转眼《家有儿女》播出已10年光景,杨紫这十年怎样从少女蜕变成职业演员,身为适龄婚恋女生的她,又是怎样对待感情的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