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邱莹莹谜之表情观众看傻 杨紫:我演时在想啥?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2 14:08: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闻天下]邱莹莹谜之表情观众看傻 杨紫:我演时在想啥?- 责任编辑:Penny

  杨紫扮演的邱莹莹谜之表情

  腾讯娱乐讯(文/番长)近日,电视剧《欢乐颂》热播,杨紫扮演的邱莹莹从刚开始的犯二,到后面越来越可爱,吸引了不少粉丝。5月3日晚,《欢乐颂》官微晒出一张邱莹莹在剧中的表情GIF图,网友看到表示这谜之表情,已看傻。

  邱莹莹的扮演者杨紫本人看到图片也转发并吐槽道:“我当时演的时候脑子在想什么?”网友调侃,“真怕你这眼皮翻不回来了”“丑萌丑萌的呢”。

关键词:杨紫邱莹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