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杨紫成最具争议的女人 从小雪到邱莹莹演技绝佳整容绝对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4:54:51

  导读:《欢乐颂》热播,杨紫成最具争议的女人,从小雪到邱莹莹演技绝佳整容绝对!对照《家有儿女》杨紫变漂亮了不止一点点,女星整容在娱乐圈本就不少见,对于杨紫的“女大十八变”不少网友质疑是整容来的,那么,杨紫整容是真的吗?

欢乐颂杨紫.jpg

欢乐颂杨紫成最具争议的女人 从小雪到邱莹莹演技绝佳整容绝对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近日,电视剧《欢乐颂》热播,杨紫在剧中饰演的“邱莹莹”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观众发现,《家有儿女》的“小雪”变美了!于是人红是非多,不少网友跳出来直指杨紫整容了,也有网友反驳到杨紫当年小时候是婴儿肥,而且不化妆,长大之后瘦了,化妆了,所以导致差别就很大。那么杨紫整容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