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被曝吸毒葛天躺枪 两人什么关系?疑似同性相恋

来源: 人民网 2016-07-26 15:40:4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日前葛荟婕在某医院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查涉嫌吸毒行政拘留。而在报道一出,就有人@葛天。葛天无故躺枪只因长得像,更是在早前曝出葛天疑似与同性相恋。

QQ截图20160726153445.jpg
  还有很巧的是两人在娱乐圈出名的方式和命运也相近。在以汪峰前任被大家知道之前,葛荟婕只是一个默默无闻好不知名的模特,所以很大程度上葛荟婕还是要感谢汪峰这个负心汉无意中把她弄出名了,现在葛荟婕某种意义上也是消费汪峰的名气才有人气,到哪都会被问汪峰,葛荟婕也偶尔出来叫骂揭短汪峰刷存在感。而无独有偶,葛天也是因为飞人刘翔的妻子,才在娱乐圈出名的,不然谁知道娱乐圈有个葛天啊。而且两人命运也相近,都离婚或分手了,以著名男星前任的身份被标注在娱乐圈,真的无巧不成书。
 
  26日,摄影师童梦晒出三张早餐的照片,附文称“做周末早餐给自己爱的人吃,是一件重要的小事”。而汪峰前妻葛荟婕也晒出一样的照片,附文称“我们的早餐”。疑似两人正在热恋中……葛荟婕曾自曝:房子没买,我还是个北漂,要租着房子。
 
 
  关于《葛荟婕被曝吸毒葛天躺枪 两人什么关系?疑似同性相恋》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