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学兵发声明否认涉毒 和范冰冰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星闻 2016-04-14 20:45:42

  今日,王学兵经纪公司君为天美对媒体发表声明否认王学兵涉毒,称部分媒体对于王学兵先生“涉毒”的不实报道对其造成恶劣影响。声明发出后,有网友回应称其和范冰冰分手也疑似其早前有吸毒行为。

王学兵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其涉毒

【图】王学兵发声明否认涉毒  和范冰冰分手原因曝光

   我公司特此郑重声明:

   一、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相关媒体不得在类似报道中列入王学兵先生之姓名及肖像,致使公众误认为其因行为不当受到法律法规制裁。

   二、针对任何侵权行为,王学兵先生及我公司将视具体情况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措施维护合法权益。

   我公司真诚希望媒体及公众尊重法律及客观事实,勿使不实报道让社会对王学兵先生产生负面及错误印象。
 

   原文标题:王学兵发声明否认涉毒:部分媒体歪曲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