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学兵发声明否认涉毒 和范冰冰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星闻 2016-04-14 20:45:42

  今日,王学兵经纪公司君为天美对媒体发表声明否认王学兵涉毒,称部分媒体对于王学兵先生“涉毒”的不实报道对其造成恶劣影响。声明发出后,有网友回应称其和范冰冰分手也疑似其早前有吸毒行为。

 

timg.jpg

【图】王学兵发声明否认涉毒  和范冰冰分手原因曝光

   FACE妆点星闻 4月14日讯,今日,王学兵经纪公司君为天美对媒体发表声明否认王学兵涉毒,称部分媒体对于王学兵先生“涉毒”的不实报道对其造成恶劣影响。声明发出后,有网友回应称其和范冰冰分手也疑似其早前有吸毒行为。

   声明中讲到,当时王学兵配合调查,并未有任何犯罪事实,没有承担任何刑事责任,也没有接受行政处罚。但王学兵本人深受不实报道困扰,被大众误解为“涉毒人员”。公司要求媒体报道不得再将王学兵列入“涉毒人员”范畴,并对任何侵权将行为采取法律措施维权。此前,王学兵参演电影《一个勺子》曾因此“涉毒”风波不得不删减和改档,王学兵在片中戏份几乎全删,仅有几处背影,没有正脸。

   原文标题:王学兵发声明否认涉毒:部分媒体歪曲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