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公然叫陈奕迅老公 修杰楷皱眉怒瞪引热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21:56:45

  “E神”陈奕迅愚人节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贾静雯携老公修杰楷现身,而之前贾静雯在脸书上发的内容可是气煞修杰楷了,居然喊陈奕迅老公,难怪修杰楷要瞪她了。也有网友围观,直呼小俩口真的太可爱。

u=2181567523,2731525242&fm=11&gp=0.jpg

贾静雯公然叫陈奕迅老公 修杰楷皱眉怒瞪引热议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E神”陈奕迅愚人节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吸引不少艺人去聆听,贾静雯和修杰楷也合体现身。

    贾静雯1日开心在脸书发文,透露她和老公修杰楷去听陈奕迅的演唱会,“Yeah~终于来看我歌声的老公了,咦……怎么背后凉凉的”。只见她嘟嘴欲亲吻陈奕迅演唱会入场证,而一旁的修杰楷则皱起眉头狠瞪她,夫妻俩逗趣模样让网友笑翻,直呼小俩口真的太可爱。“快被你们闪瞎无法看演唱会了”,不过有人认为“只有我觉得他眼里充满着爱吗”,甜蜜照引起大家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