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女女恋无疾而终 与修杰楷正式交往近半年

来源: 2014-10-22 19:01:52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贾静雯自从与孙志浩离婚后,她感情世界也令外界十分好奇,她过去曾和女同志“孔孔”在上海约会被拍,没想到这段女女恋无疾而终,现在又被曝出她新欢是小她9岁的好男人代表修杰楷。 贾静雯日前被媒体直击到与修杰楷一同搭乘座车前往大佳河滨公园,除了享受约会外,其实重点是带贾静雯的爱女梧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贾静雯自从与孙志浩离婚后,她感情世界也令外界十分好奇,她过去曾和女同志“孔孔”在上海约会被拍,没想到这段女女恋无疾而终,现在又被曝出她新欢是小她9岁的好男人代表修杰楷。

贾静雯日前被媒体直击到与修杰楷一同搭乘座车前往大佳河滨公园,除了享受约会外,其实重点是带贾静雯的爱女梧桐妹出外散步,修杰楷与梧桐妹的互动自然宛如家人,他甚至贴心地帮她拎书包,“好爸爸”形象喷发。

至于贾静雯与修杰楷的互动也很亲匿,他不仅大方将手搭上贾静雯肩上,随后两人还像情侣般勾着手。据报道指出,近来贾静雯开始练跑也是因为修杰楷,日前她出席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首映会,她虽声称是受赵又廷邀请,实际上则是捧男友场。

过去贾静雯与修杰楷从没合作过,但两人是透过贾静雯弟弟卫斯理牵的线,虽然双方认识许久,但正式交往以来才快半年;先前贾静雯与“孔孔”虽然打得火热,孔孔对母女俩也照顾有加,不过贾静雯家人仍希望她能替女儿找个爸爸,而修杰楷虽然年仅31岁,但他成熟稳重,又无不良嗜好,对小孩也呵护有加,贾静雯家人对他印象非常好,也支持两人交往。只是面对周刊报道,贾静雯对此不愿多谈,修杰楷经纪人也说两人就是好朋友,“但不方便多说什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