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暖春封面曝光 女友曝光系琅琊榜秦般若扮演者王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20:29:27

  近日,一组王凯暖春封面曝光,照片中,王凯漫步于浪漫古堡,优雅从容,绅士范十足!去年,王凯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红遍大江南北,这样一位红人,网友当然不会放过对其感情生活的深扒了。有网友曝料称王凯就是《琅琊榜》中秦般若的扮演者王鸥。

2.jpg

  王凯暖春封面曝光 女友曝光系琅琊榜秦般若扮演者王鸥

  在《伪装者》中,王鸥饰演汪曼春,和靳东饰演的明楼是CP组合,而武汉伢王凯饰演明楼的助手明诚;在《琅琊榜》中,王鸥饰演心机女秦般若,而王凯是帅气靖王。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都不算多,但两人在剧外的亲密关系却被网友捕捉到。 近日,王凯通过微博晒分别和靳东、王鸥合影,并得意地写道:“成功把他俩给拆了!”照片中,王凯和王鸥搂在一起,很是灿烂。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都配一脸!”“为什么看出来了一种公布恋情的节奏……”

  昨日,当记者向王鸥求证恋情时,起初王鸥回避话题道:“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啦”。没想到,当年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扮演尔豪的高鑫曝料道:“刚才在化妆间,她和王凯一直在微信聊天,她怎么不和我聊啊?”“网上那些他们抱在一起的照片,她怎么不和别人抱啊?”言下之意指出王鸥王凯两人关系非比寻常。在高鑫一番调侃下,王鸥有些不自在了,听到网友们喊他们在一起的呼声后表示:“我回去问问王凯。”看来,王鸥成为武汉媳妇是大大有可能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