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心凌婚事告吹 揭男友姚元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吃惊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4:02:14

  王心凌与友姚元浩从三角关系到两人正式在一起,歌手王心凌也是背负着小三的骂名,近日,王心凌男友急成婚,这是催婚的节奏吗?而网传王心凌婚事告吹又是怎么回事?揭王心凌男友姚元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吃惊。

QQ截图20160302135939.jpg

网曝王心凌婚事告吹 揭男友姚元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吃惊


   据悉,王心凌开唱,男友姚元浩在恋情公开后送花示爱,称“外界对她(王心凌)有很多误解,很心疼她”。而王心凌则在演唱会后,于今日(5日)下午透过微博发表了一段感言,当中除感谢粉丝的支持外,还提及了她对恋情的感悟,称“为了一段感情,我有可能失去一切”。

  姚元浩与隋棠分手后与王心凌爱火重燃,两人不但在一起甜蜜约会,还上演了十指交扣的戏码。但爆料周刊指出,两人虽然看上去很甜蜜,但是王心凌的妈妈不赞成女儿被姚元浩“回收”再爱一次,而王心凌也对姚元浩想结婚的念头不予理睬,两人的恋情仍然是未知数。

  姚元浩(1982年4月19日-),本名邓咏麟,身高186厘米,体重75公斤。高职就读培德戏剧科,二专就读中华技术学院二专夜间部电子工程科,是一名台湾演员、主持人。曾主演多部电视剧、电影及主持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