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退出跑男4被顶替 传已怀孕两月香港产子买豪宅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1:32:20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嘉宾名单曝光,baby退出跑男引发关注,据悉,这次鹿晗和baby都不参加第四季的录制,而王宝强则会回归。据悉baby这次退出跑男疑似已经怀孕,此前有网友爆料称,baby其实已经怀孕两个月,而且在香港购置豪宅准备到香港产子。

360截图20160113143723698.jpg

  据悉,黄晓明和baby为了不想将来宝宝受到记者追访而影响日常生活,打算秘密生孩子。而且两人在贝沙湾爱巢增设一间豪华BB房,又不时物色新居,作为婚后爱巢。

  据悉,黄晓明有意另觅一间4千英尺(约371.6平方米)的独立屋,当中2千英尺(约185.8平方米)全为BB而设,除了BB睡觉的房间外,也设有儿童专用泳池、图书室、小型游乐场,让BB的活动空间大增,而在独立屋外又建有花园,就算足不出户也能接触到大自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