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退出跑男4被顶替 传已怀孕两月香港产子买豪宅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1:32:20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嘉宾名单曝光,baby退出跑男引发关注,据悉,这次鹿晗和baby都不参加第四季的录制,而王宝强则会回归。据悉baby这次退出跑男疑似已经怀孕,此前有网友爆料称,baby其实已经怀孕两个月,而且在香港购置豪宅准备到香港产子。

跑男第三季嘉宾名单

   通过网上流出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嘉宾名单可以看出,跑男团核心团队成员邓超,大黑牛李晨,天才陈赫,小猎豹郑凯,捡漏王王祖蓝依然不变。但是国民女神Angelababy将退出,而随之顶替Angelababy的则是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而第三季新加入的傻袍子鹿晗也将退出,会由老成员王宝强顶替!对于这份网曝名单,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