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孟非不和离开《非诚勿扰》 孟非加盟东方卫视否认跳槽

来源: 中国网 2016-01-13 14:55:16

   《非诚勿扰》自开播以来一直很受欢迎,主持人乐嘉和孟非、黄菡更是组成黄金铁三角。后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原来是乐嘉孟非不和。光头何苦为难光头呢?不过,孟非加盟东方卫视举办的那个脱口秀节目倒是真的很不错呢。

31021310605251.jpg

东方卫视广告招商会现场

    10月30日,“敢挑战-无极限”2016东方卫视广告招商会收官站——上海站盛典举行,孟非、陆毅、赵丽颖到场助阵。孟非此番为自己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四大名助》造势,这也是孟非主持《非诚勿扰》六年来首度跨平台接下主持工作,现场他否认了从江苏台跳槽的传言。

    当天的招商会上,孟非一现身就遭主持人陈蓉调侃“曾经是友台的主持人,如今是我台的同事”,孟非立马澄清:“我也还在友台呢。”这也是孟非主持《非诚勿扰》六年来首度跨平台接下主持工作,“我其实很少接新的节目,这几年里也有很多地方找过我,但团队都帮我推掉了,为了让我安心主持相亲节目,一做就是六年。这次因为东方卫视特别牛,我就接了,六年里的第一次,跨平台主持新节目。”他还开玩笑地表示:“希望东方卫视能对我的第一次负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