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孟非不和离开《非诚勿扰》 孟非加盟东方卫视否认跳槽

来源: 中国网 2016-01-13 14:55:16

   《非诚勿扰》自开播以来一直很受欢迎,主持人乐嘉和孟非、黄菡更是组成黄金铁三角。后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原来是乐嘉孟非不和。光头何苦为难光头呢?不过,孟非加盟东方卫视举办的那个脱口秀节目倒是真的很不错呢。

84233977.jpg

《非诚勿扰》铁三角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一手捧红的点评嘉宾,乐嘉和孟非、黄菡三人被称为“铁三角”。然而乐嘉却忽然告别《非诚勿扰》,改由于正代班。当初节目组给出的消息称“乐嘉因病在美国休养,只是暂别节目,何时回归视身体情况而定。”不过有知情人称乐嘉和孟非不和,有可能彻底离开。

    最早爆出不和说的是某擅长爆料的微博博主,他曾发布博文,直指《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与嘉宾乐嘉不和,还引用所谓内部人员的话说:有一次两人在化妆室一言不合,甚至有动手倾向。他还爆料,孟非与乐嘉都是靠非诚红起来的,但两人的待遇却并不相同,这引起乐嘉不满,继而与江苏卫视产生嫌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