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曝光 与现任男友李光洁热恋同居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1:30:08

   日前,王珞丹被爆曾经有过婚史,闪婚闪离真相曝光。王珞丹与现任男友李光洁因拍戏生情,据悉两人目前正在热恋同居中。

44.jpg

    2008年,有邮件爆料,称因电视剧《奋斗》中“米莱”一角走红的王珞丹已经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而她的真命天子正是男主播徐睿。当时王珞丹正在拍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每晚9时徐睿便开车送其回剧组,剧组的很多人都知道两人正在交往。不过,徐睿与王珞丹的恋情维持了3个月便分手了。

    就在王珞丹和徐睿分手的短短1个月后,又有媒体记者巧遇王珞丹和一名神秘的中年男子一起手挽手逛街。之后,王珞丹被传与李光洁秘密交往,还和黄晓明有过一段短暂的情史。据推算,从2008年到2010年,短短两年时间里王珞丹就交往过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和黄晓明四位男士,还有与其闪婚闪离的男人,情史可谓丰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