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超模何穗父母 生活中让自己变强大整合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2 09:49:49

  维密何穗为典型的80后女生,有着80后的那份洒脱与韧性,从小刻骨成长带给现在光环下的荣耀,让何穗在模特、演艺生涯如沐春风!小编这不马不停蹄的整合出了维密天使何穗展露美的光环。

何穗.jpg

 

   2012年2月,何穗亮相米兰秋冬时装周。4月,何穗参演的由《ELLE世界时装之苑》出品的《ELLE@Paris》微电影播出。

   5月,Karl Lagerfeld携何穗、Vivienne Westwood、Georgia May Jagger等9名模特、设计师登上时尚杂志《i-D》。

   6月,何穗亮相由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主办的“2012星光上海-华谊之夜”。

   9月,POP Magazine杂志公布了2012秋冬刊的杂志封面,这期的封面女郎由何穗担纲。

   10月19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时装杂志《时尚芭莎》共同呈现的凯迪拉克·时尚上海——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在浦江之畔举行,何穗作为嘉宾亮相。

   11月,何穗亮相维多利亚的秘密2012年度大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