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再签韩国女团 微博认证资料为何填写双性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08:31:08

  近日,王思聪再签韩女团,千亿富豪王思聪刚刚庆祝完生日派对,现场百名嫩模引人关注,而日前有报道称,王思聪又为香蕉计划再签韩国火辣女团,可是有网友好奇王思聪的微博认证资料上为何填写双性恋呢?

2345截图20160107005441.jpg

  外传王思聪是因为方媛情定郭富城,而把自己在微博个人介绍,性向是“双性恋”,婚姻状态写“丧偶”,简介还写“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但是眼尖网友发现,千亿富少的个人简介很早就这样写,引起众人好奇,“是不是被哪个女孩甩了,才会写‘丧偶’?”还有人觉得每天工作之余,从千亿富少的部落格里找到不少乐子,大家发现国民老公对“网络红人”情有独钟,女方的高颜值掳获天王和少爷的心,再度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