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再签韩国女团 微博认证资料为何填写双性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08:31:08

  近日,王思聪再签韩女团,千亿富豪王思聪刚刚庆祝完生日派对,现场百名嫩模引人关注,而日前有报道称,王思聪又为香蕉计划再签韩国火辣女团,可是有网友好奇王思聪的微博认证资料上为何填写双性恋呢?

2345截图20160107005425.jpg

  王思聪再签韩女团据悉,近日EXID将在上海举办签约发布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王思聪“香蕉计划”再签约韩国女团,这次选中的是同样身材热辣性感的EXID。

  新沙洞老虎在EXID官方Fan cafe上留言“2016年为了EXID更好的发展,在和公司代表以及孩子们(EXID)进行认真谈话后,为了给她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决定与王思聪设立的中国香蕉计划经纪公司合作,以寻求更大的发展。”

2345截图20160107005435.jpg

  四海娱乐,大陆“千亿富少”王思聪绯闻女友可不少,传她曾追求过新天王嫂方媛,得知女方情归香港天王,在微博留言大笑,被猜和郭富城认爱有关!加上个人资料填“丧偶”,自曝是双性恋引起热烈讨论!那么王思聪是双性恋真的假的?

  王思聪作风大胆,经常批评娱乐圈时事引起争议,同时又拥有大批女粉丝,被封为“国民老公”,曾送35万红包给参加网络直播的正妹当购物金,又承诺女网友终身看电影吃爆米花免费,一举一动都是话题。而他认爱年收上亿的网络红人雪梨(朱宸慧),据传曾追求过方媛,但是没有成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