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包贝尔退出跑男鹿晗顶包真相 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是光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6:25:27

  自鹿晗加入跑男3以来,跑男兄弟团不和频传,包贝尔退出跑男鹿晗顶包再被重提,官方消息称包贝尔退出跑男系档期问题,但果真如此吗?包贝尔个人资料曝光,深扒为什么是光头。

揭包贝尔退出跑男鹿晗顶包真相 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是光头

    不但是跑男团成员想继续跑下去,就是特约嘉宾们,也是很想在跑男上露一下脸,并且在跑男上表现一下自己,以便给观众留下好印象。比如之前的伊一,就是如此。但可惜表演的过了,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反感。当然,还是其他嘉宾也有不少是如此。跑男剧组不仅邀请大牌加入增加人气,同样也会邀请知名度不高者加入,至于为什么自然只是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

    而所谓的“黑幕”当然不只是这些,还有之前包贝尔替代王宝强出征,以及后来包贝尔又被鹿晗所替代等等。这些貌似很自然的转换,其实都是有原因的。包贝尔在上跑男前,真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为何许人也。而当包贝尔在跑男中的表现又赢得了很多粉丝时,包贝尔的退出和鹿晗的加盟,又是引来了很大的争议。

    或许,包贝尔已经无所谓的,因为自己的知名度已经获得了迅速的提高,乃至星爷也开始找包贝尔拍戏了,退出跑男也就在情理之中。正如一些网友所说,任何节目一旦玩久了,都没什么意思了。跑男的游戏,都是按照剧本走的,好声音的结局也是早已设定好的。当这些潜规则或黑幕,实际上开始在较量谁的能量更大时,慢慢的也就失去了观众,也让大家感到索然无味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