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胸部有多大 比基尼难掩春色呼之欲出【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1:48:46

  在娱乐圈里混迹的女明星不仅要靠演技,身材和脸蛋也非常重要。杨幂自生产归来之后作品甚少,娱乐圈话题始终围绕在baby和赵丽颖之间。近日,金星力挺杨幂终于令其陷入网友讨论的话题当中,杨幂的个人资料曝光胸部有多大,其整容前后照片家庭背景也随之曝光。

 

2.jpg

杨幂的胸部有多大 比基尼难掩春色呼之欲出【图】

  有网友爆料,她的朋友是杨幂的高中同学。据说杨幂在14中的时候学习一般,据说杨高中的时候就做了整形了,包括开眼角,整鼻子和抽脂肪垫瘦脸 (不是传说中的削骨)。她本人很瘦。据说当某杂志模特和考上北影都是家里有些关系的缘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