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扮中性穿皮衣亮相 拍新片疑演寡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9 01:40:16

  日前,刘亦菲出席某品牌活动,身穿皮衣亮相中性打扮酷型十足,而对于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也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两人的最新恋情进展怎样?

  当天,活动现场被热情粉丝围得水泄不通,活动过程中,台下粉丝不断呼喊刘亦菲的名字,刘亦菲也始终保持微笑,热情与粉丝打招呼,引来一波又一波的尖叫。据悉,黄晓明与该品牌有长期合作关系,此次终于等到刘亦菲的加入,黄晓明曾激动表示,等了七年,过儿终于和姑姑重聚了。对此,刘亦菲表示,其实自己加入该品牌代言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曾经在机场看到黄晓明的代言海报,觉得很帅,被吸引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