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扮中性穿皮衣亮相 拍新片疑演寡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9 01:40:16

  日前,刘亦菲出席某品牌活动,身穿皮衣亮相中性打扮酷型十足,而对于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也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两人的最新恋情进展怎样?

  圣诞节在工作中度过 全程不提男友宋承宪

  出道多年,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小龙女这类仙女角色最令人印象深刻,因其出色的外表和清纯的气质,也被许多网友称为“神仙姐姐”。对此,刘亦菲坦言,刚出道时在一个摸索的阶段,现在不会排斥任何一种角色,任何戏都愿意尝试。当天,刘亦菲全程不提男友宋承宪,感情进展扑朔迷离。而对于今年圣诞的安排,刘亦菲表示,“会在剧组中度过,其实特别想有一个闲暇,让自己放松。”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刘亦菲在千岛湖拍摄新片《营救飞虎队》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穿着蓝色的棉衣、咖啡色的棉裤,头发也是简单的扎着,一副贫苦扮相。造型虽简单,但也挡不住刘亦菲身上的白富美气质。有爆料称刘亦菲将在新片中饰演一位寡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