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公开致歉 谭维维曾遭前男友张博劈腿与现男友陈亦飞计划结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8 10:52:32

  谭维维是以快乐女生出道的,想必大家一定忘了吧!现在的谭维维不是花瓶,而是观众眼中的实力歌手。此次谭维维新歌《给你一点颜色》被指抄袭,谭维维也公开致歉,粉丝纷纷表示:她真的是一个拥有正能量的歌手!谭维维之前曾遭前男友张博劈腿,现与男友陈亦飞计划结婚,到底啥时候呢?

6.jpg


    之前谭维维谈论与张博的感情,直言自己是一见钟情:“我是个敢爱敢恨的人,但我不是一个对感情能够当机立断的人,我会迷恋曾经的感情,编织一个梦,走不出来,也不想走出来。当你迷恋一个美梦的时候,完全不想把自己叫醒,会时不时拿出来回味,就好像你的私房钱一样,那是一个秘密,一直放在心里。其实,那已经不是在爱对方这个人了,而是在‘HIGH自己’。但是如果我深爱一个人,我不管他是流氓还是杀人犯,我就会不顾一切地爱。

  所以很多人说我是很矛盾的,像冰又像火。我没有办法体会别人的爱情,我只能在歌曲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爱情感受。张博身上有的全是我没有的,他安静,特别独特。我一直都说爱情里我是个贱人,我就喜欢那些我搞不掂的人,张博聪明的地方在于,他永远让我搞不掂,哈哈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