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继女曝美艳私照 传李玟小三上位老公身家上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07:48:33

  (Coco)李玟在2011年与亿万总裁男友结婚,虽然是小三上位,但是李玟和2个继女相处融洽,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李玟继女的美艳私照,外形时尚火辣直接超越电臀李玟。

2.jpg

    李玟的老公的资料简介,Coco李玟在2011年10月底将与亿万总裁男友Bruce正式结婚,李玟的老公现年53岁,加拿大籍人,目前是香港利丰集团总裁兼9家公司的董事,长期呆在香港总部,曾是李泽楷ColbyNetLtd公司的拍档。在台北开设有瑜伽中心,在美国也有许多事业,估计身家数亿美元,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被美国权威杂志评为世界50大CEO。Bruce从无名小子能做到今天上市公司的大老板,显然不是等闲之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