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前任大比拼

来源: 网络 2015-12-15 10:37:30

  近日有媒体拍到汪峰陪章子怡在美国洛杉矶待产,两人牵着狗狗轧马路,吃火锅,大秀恩爱。从富二代霍启山,到外籍男友vivian,再到跌破眼镜的撒贝宁,直至摇滚花心男汪峰。汪峰究竟凭什么在众多前任中脱颖而出,使得国际章欲罢不能?

章子怡11.jpg
 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前任大比拼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章子怡,《一代宗师》上映前,新恋情的曝光惊呆了众人,一向以正面形象出现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成为了这场恋情的男主。这场恋情为当时深陷捐款门,泼墨门后名声受损的章子怡,赢得了很多正面的声音。尽管从低位和收入上撒贝宁与章子怡相差甚远,但是从名声上同样天差地别。很快有消息放出,章子怡的母亲不满意撒贝宁,恋情受到家人的阻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