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点赞大尺度动图 杜海涛吴昕婚纱照流出网传两人已领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3:46:34

   外表憨厚的杜海涛这回摊上事了,日前杜海涛点赞大尺度动图引围观,网友猜测杜海涛可能是因为手滑,但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是借口。随后,一组杜海涛吴昕的婚纱照流出,网传两人早已秘密领证结婚。


 

3.jpg

    知名大V通过微博爆料杜海涛已和吴昕在沈阳领证结婚的消息,虽然没几分钟就删除了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恰巧与此相印证的是吴昕也在微薄发文称今后要一起努力,要幸福的话。下面还配有和海涛的合照,并转发张杰新歌《因为爱情来的不容易》。

    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快乐家族成员在和林心如他们谈男女话题时,杜海涛不甚说出了埋在自己心里已久的秘密。杜海涛对吴昕表白时称自己默默爱着吴昕七年,随后杜海涛吴昕婚纱照在网上疯传。有网友透露杜海涛吴昕婚纱照是两人为代言广告拍的宣传照。

    杜海涛一向说话大大咧咧,这次在舞台上不甚说漏嘴。最后在何炅的引导下才说出自己爱吴昕的心声,他的话音刚落。林心如团队和台下的观众就大呼“爱就在一起”。一旁的李维嘉听后弱弱的说道:“那我只有孤独的老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