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与宋茜因戏生情 冯绍峰倪妮复合恐无望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09:53:12

   日前,冯绍峰被曝与宋茜在拍戏现场举动亲密疑因戏生情,冯绍峰自从与倪妮分手后,关于两人复合的传闻从未断过,此番冯绍峰与宋茜因戏生情,不知道冯绍峰倪妮复合恐无望。

44.jpg

    今年5月,冯绍峰与倪妮结束了3年的恋情后,分手原因曾一度引爆了外界猜想,曾有消息称两人分手的原因就是男方对于女友拍戏管得太严,其中在拍《新娘大作战》时,冯绍峰说了很多不能做的,当时戏里面有个吻戏就因此没有拍。不过,这都是小道消息,但双方就分手并不愿透露更多的详情,只说是和平分手。

    于是也就有了今年8月传出的复合传闻,当时有媒体报道称在当月曾两次目睹倪妮的座驾出入冯绍峰公寓的地库。报道更称有小区周边目击者经常目睹倪妮的座驾次出入。就在9月初,两人还不约而同的前往米兰,复合消息更是一度引爆,不过却迟迟没有下文。如果按照目前冯绍峰与宋茜的绯闻看,两人能复合的几率已经很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