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与宋茜因戏生情 冯绍峰倪妮复合恐无望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09:53:12

   日前,冯绍峰被曝与宋茜在拍戏现场举动亲密疑因戏生情,冯绍峰自从与倪妮分手后,关于两人复合的传闻从未断过,此番冯绍峰与宋茜因戏生情,不知道冯绍峰倪妮复合恐无望。

33.jpg

    而早在2013年冯绍峰与倪妮热恋时,他曾在一则采访中谈及了自己理想中的爱情关系模式,称两个人首先得是朋友,兴趣爱好和价值观或者是一些审美方面的标准都是比较相同,能说到一起、走到一起、玩到一起,时刻在精神方面有一种彼此的支持和慰藉。

    从视频中曝光的两人亲密的场景看,冯绍峰与宋茜或许只是拍戏需要,但在默契度上似乎已经超出了“演”,显得特别自然。再想想当初冯绍峰与倪妮的相识相恋经过,两人在2012年4月初一场时尚芭莎的晚宴上认识后仅仅一个月就恋爱了,而目前冯绍峰与宋茜已经相处多时,因戏生情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两人私下里很合得来,能说到一起、玩到一起,男未婚女未嫁交往也是很正常的事儿!再看看照片对比,宋茜与倪妮从型款上看似乎也有一定相似之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