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透视裙秀性感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和大鹏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0:28:11

  柳岩出席活动穿透视裙秀性感,大方展现了自己的事业线。柳岩曾承认整容,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也曝光,虽然柳岩承认有微调,但是坚决否认自己隆胸。柳岩感情问题向来受关注,柳岩和大鹏是什么关系呢?二人经常一起做搭档。

2.jpg

柳岩

    9日,柳岩出席网站活动,凭借大数据优势获封“互联网女神”,身穿一身黑纱镶百花透视裙装亮相,胸前伟岸且大秀美腿,吸睛指数飙升。

    颁奖礼现场,柳岩在被问到是否会选择IT男作为对象时诚恳答道:“当然,甚至可以说IT男是我的第一选择,我知道我的不少粉丝都是IT界的人士,他们也许不会尖叫狂呼’我爱你’,但是他们都是默默守护着我很长时间。”柳岩还特别细心为台上共同颁奖的男嘉宾整理西装,并大方拥抱,称“你就作为IT界的代表,接受我的感恩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