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透视裙秀性感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和大鹏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0:28:11

  柳岩出席活动穿透视裙秀性感,大方展现了自己的事业线。柳岩曾承认整容,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也曝光,虽然柳岩承认有微调,但是坚决否认自己隆胸。柳岩感情问题向来受关注,柳岩和大鹏是什么关系呢?二人经常一起做搭档。

360截图20151210103524687.jpg

柳岩大鹏

    柳岩与大鹏的关系亲密,二人是不是有特殊关系呢?节目中主持人追问大鹏和柳岩是不是有特殊关系,为什么每部戏都带着柳岩?大鹏笑答:“我是一个已婚人士,我们俩真有什么事儿,我就真有事儿了。”之所以每部戏都有柳岩,是因为两人是好朋友,差不多年纪出道,一个做主持人,一个是比赛出来的小女孩,那个时候没有什么朋友,就是彼此互相加油打气。后来大鹏拍《屌丝男士》,当时不太红,想找一些明星演很难。大鹏找到柳岩,柳岩立即答应了他。大鹏拿着柳岩的名气去请其他明星,接着请来了何云伟、李菁,后来邓超、孙俪、吴秀波都加盟了,所以拍《煎饼侠》时大鹏也没忘记柳岩。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