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的女朋友是谁遭起底 汪曼春王鸥OR女主播黄翠如?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23:08

  近日,王凯的女朋友是谁是网友问得最多的问题。对于此问题,网络上流传着两个版本:一说是《伪装者》中汪曼春的扮演者王鸥,还曝光了两人的亲密照;一说是娱乐女主播黄翠如,还传言两人已同居!

4.jpg

  王凯的女朋友是谁遭起底 汪曼春王鸥OR女主播黄翠如?

  日前,黄翠如跟王凯在旺角胜利道一带出现,他们在附近的宠物店闲逛,不时驻足在橱窗前看小狗。后来两人走入一间宠物店,王凯在店内抱起一只小松狮,黄翠如见状立即走上前跟小狗玩耍,还跟王凯边谈边笑,玩得十分开心。

  其后,两人向店员问价,店员以计算器展示价格之后,他们觉得价钱不合心意,便走到另一间再看。当两人离开店铺时,黄翠如亲密地紧握王凯的手臂,由于担心被人认出而四处看,不久即分开走。走到行人较少的太平道,黄翠如立即跟王凯在街上打情骂俏,抓紧他还勾肩搭背,俨如一对小情侣般,接着他们在一间地产铺前停了下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楼盘。两人站在橱窗前指手画脚,王凯留意的大部分以500余呎的单位为主,最适合二人世界。由于当天太阳猛烈,王凯知道黄翠如早前曾晒伤背部,立即用手和自己的身躯来为黄翠如遮挡太阳,果然够细心﹗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