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古力娜扎舌吻照黑幕 张翰懒理丑闻计划明年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09 17:17:25

  古力娜扎和张翰这对备受争议的情侣,近日再次因为古力娜扎舌吻照事件被看衰,但是张翰却在微博中力挺女友,懒理丑闻的他,还在采访中自曝计划明年结婚,对古力娜扎是真爱不会被任何丑闻所影响。

古力娜扎舌吻照

 

    记者试图从第三方联系张翰和古力娜扎,但无论是经纪人还是宣传一听问古力娜扎旧照,就恨不得把记者拉黑。好吧,事已至此,网友们自己分辨去。

 

    2014年5月,网友翻出古力娜扎与名叫王成刚的男子亲密照,照片是该男子于2011年分享到微博的,该男子也在微博承认娜扎是他女朋友。照片中二人相互亲吻,十分甜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