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古力娜扎舌吻照黑幕 张翰懒理丑闻计划明年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09 17:17:25

  古力娜扎和张翰这对备受争议的情侣,近日再次因为古力娜扎舌吻照事件被看衰,但是张翰却在微博中力挺女友,懒理丑闻的他,还在采访中自曝计划明年结婚,对古力娜扎是真爱不会被任何丑闻所影响。



揭古力娜扎舌吻照黑幕 张翰懒理丑闻计划明年结婚


  近日,有网友扒出古力娜扎与男星亲密照,照片中两人激吻尺度颇大,男方疑似男星冯铭潮。11月7日上午,娜扎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秒变“肥女”的照片,并回应质疑:“凌晨4点起来化妆,大写的困,过去的早已是过去式,还是阳光点向前看吧。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对不起又让你们失望了。珍惜当下,微笑前行。”从娜扎的回应中,可以看出男主角为其前男友。

  男友张翰也转发该微博力挺女友:“鱼肉这部戏真的很辛苦,但会有最好的回报,胖鱼肉很可爱。”

  张翰用一张合影,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与娜扎的新恋情之后,陷入议论和质疑。尔后娜扎为了力挺男友,写长微博称张翰是个很好的人,也希望自己能被大众接受。张翰之后也在采访中郑重开腔回应新恋情,“我可以大方公开,这是我心里想要做的。”在提到是否想要和娜扎结婚时,张翰霸道回应:“我都是很认真的,我是有这样想(结婚),然后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