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女朋友江疏影现状揭秘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5:07:58

  近期,因出演多部热播剧,胡歌人气飙升,胡歌的女朋友江疏影也备受关注。据悉,两人今年夏天分手,目前还是朋友。随后,胡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海量童年照被公开。

QQ截图20151019132547.jpg

  其实,胡歌除了演员、老板的身份,还是娱乐圈中身价上亿的隐形富豪。据悉,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不仅改善了生活条件,还在上海购买了上千万豪宅。

  演艺事业红火、投资餐厅成功,这些跨界成绩引人注目,作为一个成功人士,住的地方自然也不能马虎。

  1982年出生的胡歌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该片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那时的胡歌,是万千少女的心中偶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