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琅琊榜大结局虐心 胡歌车祸之后"梅郎"成经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9:23:17

  胡歌车祸之后人气在不如从前,终于在“琅琊榜”"梅郎"一角逆袭成经典 。琅琊榜大结局虐心,景琰一遍一遍抄写阵亡名单到最后一个时总会大哭不止,梅长苏最后还是死去了。

QQ截图20151014181728.jpg

琅琊榜大结局虐心 胡歌车祸之后"梅郎"成经典

    前方战事烽烟乍起,急报频频传至金陵,景琰召集群臣商议对策,有大臣以兵力不足为由提议讲和,景琰则质问诸军侯有无人敢称将带兵御敌,众人纷纷推诿,景琰有意亲自带兵赶往前线。朝廷募兵,萧景睿与言豫津纷纷前去报名。

    梅长苏找到景琰,规劝他不得在京都不稳之时离开金陵,自己则请命前往最纷乱的北境对阵大渝,即刻遭到景琰与霓凰的反对,景琰告诉梅长苏,只要他身边的大夫肯定他身体无恙便答应他的请求。蔺晨言辞激烈反对梅长苏的计划,梅长苏则直言自己是林殊,应该回到他该去的地方,在生命的最后选择林殊的结局,蔺晨深受感染,表示将梅长苏一同赶赴沙场。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