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的孩子被拐了吗? 沈腾老婆王琦个人资料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2:38:24

  《夏洛特烦恼》让沈腾火了。但是网上一直流传沈腾的孩子被拐了?沈腾的孩子真的被拐了吗?相信了解沈腾的人都知道。《夏洛特烦恼》票房已超9亿,沈腾真实生活中的“马冬梅”颇受关注。沈腾的老婆是王琦吗?沈腾老婆王琦的个人资料和近照也被曝光。

沈腾的孩子被拐了吗? 沈腾老婆王琦个人资料近照曝光

    沈腾近年来事业风生水起,是不少媒体关注的焦点,当然也包括他的老婆王琦,沈腾女友系演员王琦,两人都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爱情长跑12年。一次沈腾和王琦同学一起演出,才借口把王琦约出来见面。很久不见的二人默契依旧,彼此的牵挂,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走在了一起。图为沈腾与女友。沈腾和王琦同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学生,沈腾比王琦大三届,接着各种机会二人很快相识,最后成为男女朋友关系。沈腾和王琦进入社会之后,沈腾性格比较大大咧咧,不注重细节,让王琦觉得受委屈不少,两人还经历过分手的情感危机,不过后来二人还是走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