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的女朋友是谁? 传参演《爵迹》系郭敬明钦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3 16:32:28

  TFboys人气王王源,因为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第二部作品《幻城》,人气攀升成为了首位坐拥千万粉丝的00后明星,郭敬明更在微博热烈祝福,但是也有网友质疑粉丝的真实性,并且还扒出了王源的女朋友系白富美,家中有钱又有势。

1.jpg
2.jpg
王源成为首位千万粉丝00后


  近日,王源粉丝破千万,导演郭敬明通过微博表示祝贺,并调侃“票房就靠你啦!”随文还曝光他和王源的聊天记录,可爱的王源一直担心剧透了,但遭到郭敬明的多次“戏弄”,显得王源更加的可爱。随后,王源转发微博,并直呼“压力好大!”

  8月25日,郭敬明通过微博祝贺王源粉丝破千万,调侃称:“一觉醒来,我们家可爱活泼的源儿,粉丝突破1000万了。值此喜讯之际,特意带给大家一个关于“美颜导演和他的男演员斗智斗勇其乐无穷”的小故事。源儿啊,爵迹票房靠你了。”并曝光和王源的聊天信息,信息中显示,可爱的王源一直担心剧透了,郭敬明回复称:“确实剧透了,看来只有把这个角色删掉了。”而王源却紧张回复称不行。最搞笑的是,王源告诉郭敬明有采访问《爵迹》有没有吻戏,他直接回答说没有,因为他感觉自己还小。但郭敬明回答称:“你就说没有吻戏,但是有床戏。”吓得王源赶紧说“不能!”郭敬明再次“调戏”称,票房堪忧,很难破亿。

  随后,王源转发微博,直呼:“导演叻,你这样说的我压力好大!”并做悲伤的表情。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给你加十场吻戏解压吧。”“你真的太可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