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娜扎回应恋情再被质疑炒作 张翰微博力挺女友真人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14 23:24:07

  古力娜扎和张翰公开恋情之后,一直备受网友的指责,娜扎还曾发表长微博回应,并且在《偶像来了》崩溃痛哭,而且在下一期的节目中,娜扎将再次回应恋情,难免再被网友质疑自我炒作。

1.jpg

  娜扎发微博长文回应张翰公开恋情一事曾一度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这场“世纪告白”的余波未平,“渔塘夫妇”又再次被推上了头条。在《偶像来了》最新一期节目中,娜扎首度开腔谈发微博长文初衷,直言是因为“不想张翰再遭人误解”,并称当时自己确实“很冲动”。但是,娜扎的这番言论在微博上再次被网友质疑,有网友认为她借恋情“炒作”,也有网友认为她的解释“说多错多”。对于网友质疑,娜扎曾经表示自己就是“招黑体质”,无论说什么都是错的。其实,娱乐圈容易“招黑”的女星并不少,要想摆脱这种际遇,娜扎或许该向杨幂、赵丽颖等“前辈”多学学!

  节目播出后,今日凌晨,作为绯闻男友的张翰也在微博发文"加油",似乎是在鼓励对方,值得一提的是,张翰还在微博后附上了一个猴子的表情,而古力娜扎的生肖正属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