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被暗指小三 抢赵丽颖男友插足文章婚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13 23:36:51

  就在众人还不知陈晓和赵丽颖分手之时,陈晓和陈妍希就高调公开了恋情,一时间陈妍希被网友暗指小三插足,更有传2人早已在《神雕侠侣》就假戏真做,而且陈妍希还传出怀孕的喜讯,不知赵丽颖作何感想?


1.jpg
2.jpg
陈妍希被曝怀孕


  名为“娱乐圈八卦”的自媒体,曝出陈妍希怀孕的消息。她和陈晓刚刚公布恋情,这么快就怀孕?

  “娱乐圈八卦”声称其工作人员正负责陈妍希和佟大为的新戏。“应该是月初吧,小笼包身体有反应,拍着拍着戏,她突然就干呕!”随后,陈妍希还去医院做了检查,回剧组后,“她的团队对她更加关心了”。

  根据上述信息,推断陈妍希怀孕,让网友们直呼“脑洞太大”。截止记者发稿前,该消息未得到双方证实。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如果姑姑和过儿真的有了结晶,“还是要祝福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