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整容前后照曝光 对比差距大令人震惊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17:41:43

  近日,马思纯整容前后照曝光,引来网友热议。马思纯整容前后照对比差距之大,令人震惊。网友评论称,整容改变命运。

2.jpg

马思纯整容前后照曝光 对比差距大令人震惊

 

演员马思纯外貌清楚,出道后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角色,因在电视剧《未婚妻》中饰演女一号而被众多观众所关注。而后马思纯的背景也被爆料,据了解,马思纯的妈妈名叫蒋丽娟是蒋雯丽的大姐,也是其经纪人,而马思纯就是蒋丽娟的宝贝女儿,所以著名女演员蒋雯丽就是马思纯的小姨。因为这重身份,马思纯也被不少人称是“星二代”,并质疑其靠小姨蒋雯丽的关系接戏,为此马思纯否认靠小姨蒋雯丽接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思纯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