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怀二胎三年抱俩 曾深陷不雅照事件风波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9:28:37

  日前,何洁在微博爆料自己怀二胎,大儿子七宝还不到一岁,何洁竟然就怀上了二胎果然厉害。何洁曾因解约炒作等事件事业低迷,如今结婚生子的她晋级辣妈复出,曾经深受不雅照事件困扰的她,也成为娱乐圈最幸福的女人。

搜狗截图15年05月20日1835_2.jpg

 

   最近屡次被传再度有孕的何洁,今天终于承认已孕,并在微博晒出老公与儿子温馨的合影,称:“老赫在家里的地位即将降到第四位,七宝哥哥你好”。网友纷纷留言:“请你们一家四口一定都要幸福啊”,“真羡慕被爱包围着的幸福辣妈”。

 

  今天,正在新加坡度假的何洁通过微博晒出老公赫子铭与儿子的温馨合照,照片中赫子铭抱着刚睡醒的七宝,窗外的美景与父子温馨的剪影相结合,场面显得十分有爱。而“摄影师”何洁则用镜头记录了这一幸福的时刻,她在微博中写道,“老赫在家里的地位即将降到第四位,七宝哥哥你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