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怀二胎三年抱俩 曾深陷不雅照事件风波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9:28:37

  日前,何洁在微博爆料自己怀二胎,大儿子七宝还不到一岁,何洁竟然就怀上了二胎果然厉害。何洁曾因解约炒作等事件事业低迷,如今结婚生子的她晋级辣妈复出,曾经深受不雅照事件困扰的她,也成为娱乐圈最幸福的女人。

搜狗截图15年05月20日1952_13.jpg

 

  近日有熟悉日本AV行业的知情人终于把疑似何洁不雅照的真相告诉大家,这些所谓的不雅照肯定不是何洁的,因为何洁出道以来就很受大家欢迎,没必要拿这些东西来炒作自己,这几组不雅照其实是日本女优松岛枫的AV截图,松岛枫与何洁确实长的有点像,但了解何洁的朋友都能看的出区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