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分分合合多次 网爆冯叔花心劈腿嫩模

来源: 腾讯 2015-05-19 16:31:16

  其实早就有业界的小道消息发现倪妮和冯绍峰感情出现问题,分分合合很多次,具体原因不太清楚,两人越从来没有公开说明过。

2.jpg

 

  饭局结束,k歌开始,冯绍峰和王中磊等人分别乘车来到工体某夜店,随后孙心娅也驱车赶到,仍然独自走进店内,进门时只见她拿出手机不知在与谁联系,面带微笑,心情不错。

 

  凌晨时分,唱歌不错的孙心娅尽兴地走出夜店大门,而在同时冯绍峰又是紧紧跟在她的身后出门,而为了避嫌二人再次默契地各驾座驾分头行动。

 

  最后两人的汽车先后驶入冯绍峰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地库,冯绍峰先上楼回家,孙心娅在地库一直看着手机,慢慢走到冯绍峰公寓单元电梯间门口按响门铃,然后上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