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恋情反转 被爆住同一小区再露端倪

来源: 腾讯 2015-05-19 15:59:05

  早前被狗仔曝出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还有很多人看曝光图说不像,事情发酵到后来双方也否认,郑爽说自己空窗,胡彦斌说只工作时碰到过。

4.jpg

 

  而胡彦斌的座驾一路疾驰后来到了朝阳公园附近某摄影师似曾相识的高档公寓小区,摄影师略一回想,便记起这里也是郑爽曾经入住的小区。而巧合的是两人还住同一单元同一楼层。

 

  就在不久前,一袭黑装的郑爽同样是从机场走出,而摄影师此时也发现二人的黑色包包系属同款,只是一个是双肩包,一个是手提包而已,这包包种类如此众多,如果不是情侣款,也不会如此巧合地撞包吧?郑爽在机场并无逗留,直接驱车离开机场,所回小区正是胡彦斌之前入住的公寓。据了解,该公寓是郑爽香闺之所在,胡彦斌他处另有豪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