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热恋线索 背情侣包住同小区疑同居

来源: 装袋女王 2015-05-19 14:17:49

  前不久,郑爽在采访中否认和胡彦斌热恋的新闻,并且自曝现在处于单身,但是近日两人热恋证据再添新线索,有狗仔跟拍到郑爽胡彦斌两人住同一小区内的同一楼层,怀疑两人早已同居。

2.jpg
郑爽胡彦斌热恋线索 背情侣包住同小区疑同居

 

     日前某天傍晩,全民星探摄影师在北京机场偶遇胡彦斌回京。当天,戴着棒球帽墨镜遮面的胡彦斌身穿一件黑色外套,内搭白色打底衫,显得潮范十足。只见他戴着耳机独自一人从闸口走出,一手捏着手机,另一只手则拉着行李箱,面无表情,似乎已经沉浸在音乐的世界当中。

 
    随后在机场内一位黑衣助理赶来接过他手中行李箱,二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似乎是有人发来信息,只见胡彦斌十分关注地看着手机回信。当他走出机场后便迅速上车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